臺南的葵米手工珍珠
終於來高雄開了哈哈~~~
之前只有在臉書的廣告上看過ˊ▽ˋ
想說到底多好喝ˊ3ˋ
 
Queeny葵米手作珍珠飲品
No.3至聖店(高雄第一家)
地點: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06號
營業時間: 10:00~21:00
電話: 07-5589828
 
昨天去九點找了一整條至聖路都找不到。。
結果今天八點去。。
嘖嘖o_o”看到外面有一排的排隊人潮
就知道那間在哪了哈哈~
他位在至聖路快靠近博愛路~
千萬別跟蛙蛙一樣整個走反方向哈哈!!!
 
 
我去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
離打烊只剩半小時T︵T
所以很多飲料都沒有了哭...
現場珍珠類只剩白玉珍珠的可可跟抹茶˚_˚ǁ
我就是要來喝珍奶的啊哭。。
沒有奶只好用抹茶代替一下囉._.)a
 
 
買了一杯白玉抹茶哈哈>“<
$70欸。。。。
覺得對一個窮學生來說。。
實在是半年喝一次就好T︵T
珍珠系列的好像都是甜度固定
冰塊的話他們都說用五六顆冰塊哈哈
好像真的打開算看看有幾顆._.)a
((友: 你會不會太無聊= =
 
看到沒514號!!514號!!!514號!!!
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了吧= =
在那邊排隊加等候大概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
其實。他們還沒開幕耶- -
只是試賣而已就這個人朝了...
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欸哈哈~~~~~
 
看這杯子大概是五百或六百c.c左右吧我想~
就是一般的中杯量 -_-""
點飲品時。可以選擇要林鳳營還是光泉
俺喜歡濃純香哈哈~~~((哞~~~~~
其實我想點的是玫瑰鹽焦糖
不過那個店長說這款天黑前就賣完了
覺得聽到的時候  大  悲  劇  !!!!!!
 
 
前面是點單區。左邊是叫號區
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哈哈~~
他們標榜珍珠是純手工的^ 3^
不香 不甜 不Q的珍珠o_o”
好喔~~
 
我第一口喝下去    ˚_˚ǁ    ← 這個表情
第一口喝下去    ._.)a   ← 這個表情
對不起。我只能說。。
如果你沒有很注重養生而比較注重口感
那我以後會再推薦別家給你們喝哈哈ˊ3ˋ
 
 
他們的珍珠是手工的
所以喝起來有點像大顆的粉圓
珍珠通常中間都會有有嚼勁的心
粉圓的話都會比較軟比較小比較好吞
他們的珍珠就像大顆的粉圓
軟的。。而且有一點稠稠的。。
因為俺比較注重口感哈哈= =
所以其實真的有點不習慣這種珍珠。。
不過我下次會提早去幫大家試試焦糖珍珠
說不定我會開心的推薦給大家唷@@
 
 
抹茶的部分。抹茶超濃> <
喜歡喝抹茶的可以來試試^ ^
但如果平常跟蛙一樣沒有習慣喝抹茶的話
良心建議您選擇其他飲品哈哈._.)a
因為。。太濃啦~~~!!!!!!
 
 
好啦~~主要走的是熱量低路線哈哈ˊ3ˋ
很適合各位少女們喲♡
 
蛙蛙呢~~
喜歡感覺怎樣就寫怎樣
所有的評論都是個人感覺
或許你們的感覺跟我也不一樣哈哈
所以要吃過才知道
這邊只是給蝌蚪們個參考而已ˊ▽ˋ
 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蛙蛙花哦 ^_^
我會繼續把我的真實感覺寫出來的._.)a
希望能給你們一個清楚且有幫助的食記ˊ▽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