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咖啡深藏 林森店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7-5號
電話: 07-3336334
營業時間: am 07:00~pm 19:00
 
 
前陣子。在臉書的社團上面
看到有人po上這間的咖啡ˊ▽ˋ
而且下面好多人回復哦~~~
所以這次俺就來試試ˊ3ˋ
 
 
林森店是新開幕的分店唷♡
比較接近三多商圈
在林森路的酷酷龍的正對面
一家黃色招牌很顯眼的"咖啡深藏"!!!
(在全家和50嵐的中間)
 
我相信你們會很好找的哈哈~~
不過。一開始我可是跟朋友從林森一路開始騎呢
還以為我們騎過頭了咧= =
結果殊不知它們是快接近林森三路哈哈
覺得兩個路癡出門
是一件很頭痛的事。。。
 
 
店內設計很咖啡店風格♡
就是我喜歡的木頭哈哈
(友:這是哪門子的咖啡風.......?!
 
我們三點多的時候來。。
奇怪?!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嗎= =
為什麼已經有三四個客人在等了...
 
 
除了外帶之外
店家也有提供座位可以內用唷^ ^
實在是夠貼心吧嘖嘖
((造就了我跟朋友這種點一杯坐很久的澳客。。
哈哈而且而且。。。
跟你們偷偷說一件很窩心的小事
我坐在這邊打文章。。
突然看到一個阿婆走過來跟店員打個招呼
然後走到旁邊巷子口
本來以為是要找認識的人。
看沒有要找的人在才走開。。
結果!!!!!!!!
過幾秒鐘˚D˚
店員就拿了一大包回收出來拿到巷子口給阿婆
是不是很貼心很貼心?!!!!!!
 
覺得。有這種店家
我們應該要好好表揚哈哈ˊ▽ˋ
 
哈哈好啦~~~~~
我要回歸正題了哦
 
 
 
我今天買了一杯大家推薦的
"北海道拿鐵" $60
據朋友說應該是700c.c的。。。
((他說的哦~~錯了打他哈哈。。
 
我是叫正常甜少冰^ ^
建議如果平常習慣喝半糖的叫半糖就好哈哈
因為我喜歡喝咖啡喝的很甜
所以正常甜對我來說很好喝~~~
 
覺得這杯飲料很正中我的心♡
對一般人來說應該算比較偏奶味重的
但因為他的奶味重咖啡味更香
所以不會有像喝咖啡牛奶的感覺
重點是.......奶很香咖啡也很香欸。。。
((真是超喜歡的啦啦啦n_n
 
為什麼不來我家附近多開幾家= =
((ㄧ: 你不爽個屁哈哈~~~
 
哦對了!
店家有集點的活動唷
買五十元可獲得一點
但要注意喔~~~
集點卡限於同一間門市哦。。
積滿十點可免費換取一杯飲料^ 3^
是不是很划算阿
而且我五月買他期限到九月底欸。。
 
 
DM!!  DM!!
 
你們知道密密麻麻的字寫了什麼嗎~~
看到我的標題6334嗎~~
哈哈!!!你們一定跟我一樣霧霎霎的齁˚D˚
這個6334是他們的Logo
意思是老闆研發了這些飲品這個品牌
用了6334天~~
從服務員→吧檯主管→咖啡店長→營運協理
從1994年開始
((欸我一定要插播一下。。
1994年蛙蛙才剛出世哈哈._.)a
這6334天老闆堅持的是" 嚴選 "再" 嚴選 "
我想。就是有這份堅持。
才會吸引了這麼多聞香而來的客人吧ˊ▽ˋ
 
這也是為什麼。。。
你們會發現。。我這篇打的好長喔= =
我是用手機打的欸。。好累哈哈
不過這樣的故事
真的很值得跟大家分享^ ^
 
 
在這邊坐了兩個小時。。
聽到很多人都點
深藏拿鐵,北海道拿鐵,法式拿鐵
大家有空也可以來試試看喔~~~
大杯量這個價錢真的超划算的˚D˚
 
 
直接給予顧客最優惠的超值享受♡
我認真的推薦這間 "咖啡深藏"
高雄北到南都有分店哦~~~
快去喝看看再來跟我分享吧ˊ▽ˋ
哈哈謝謝你們聽俺囉嗦ˊ3ˋ
期待下篇吧~~~~~~~~by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