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高雄 兩批索靚鍋 自強分店♡
地址: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7號
電話: 07-2416400
營業時間: am11:30~pm11:00
 
這間是我跟朋友無意間經過._.)a
我相信大家每天都有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擾吧
尤其。。。。
我自己有選擇性障礙
朋友這個人又很隨便的情況下
我們每次吃東西都要晃個半個高雄•︹•;
 
這次。本來要吃漢神本館旁邊的老上海
結果經過˚_˚ǁ怎麼都沒人。。
只好默默的騎過去((朋友:沒人就不能吃喔= =
 
 
繞著繞著就看到這間在漢神後面的自強路上
橘色的扛棒。一度以為是下午茶店呢
呃。。。我們吃的太突然了
所以沒拍幾張照片哈哈T︵T
我對不起各位蝌蚪們...
下次為了照片再去補拍一次哈哈^ ^
((友: 根本就是自己還想去吃!!!!!
 
一進去
店員給我們一張菜單 自由入座yaˊ3ˋ
這邊是自己畫單在拿去給櫃檯。吃飽再付費的喔
還有!!!因為我標題說了是<平價>!!!
所以..不用服務費不用服務費不用服務費~~
 
他們的鍋類真的太多了。。。。
根本就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T︵T
 
 
這個↑是朋友點的<招牌石頭鍋> $130
它有牛肉跟豬肉可以二選一
然後飯跟冬粉二選一ˊ3ˋ
點完後送來了一盤火鍋盤還有一鍋.......
只有牛肉+蒜頭+洋蔥=一鍋
好哦。。我還很俗的問朋友: 欸怎麼沒有湯啊= =
他無奈的回我說: 他們等一下會來炒啦o_o”
 
 
然後我忘了拍朋友那鍋炒的照片了。。
其實東西都是差不多的u_u
為你們介紹一下
登愣登登~~~~東 北 酸 菜 鍋 !!!!  $130
好啦。因為我們兩個都點牛肉+白飯
所以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我的鍋多了酸菜
Oh~no~是"很酸"的酸菜 > _<
愛吃酸的蝌蚪們一定要來吃看看。。
我平常是喝醋不加糖的欸!!!!!
還是覺得這湯頭很酸。。。
 
 
這就是ㄆ所謂的"炒鍋"
服務生大概會幫你炒至五分熟後
夾到盤內,可以之後自己在火鍋裡涮
哈哈是一種""涮牛肉""的概念˚ω˚
 
石頭鍋的湯頭
很像夜市那種迷你火鍋的湯頭
但是夜市的感覺加了很多不知道什麼的東西
 
酸菜鍋的湯頭
一句話   就是       "很酸"    !!!!!!!!
不過我很喜歡吃酸菜鍋的高麗菜
煮到鍋裡會微微的酸甜。超讚
 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試
因為他的種類實在太多了哈哈~~~
俺下次還要去征服其他種ˊ▽ˋ
對了~~其實他有個小缺點。。
就是肉很少!!!!!!!
對我們這種肉食性動物= =
實在是不太夠T︵T
不過他的蔬菜盤東西超多。。
是可以讓人吃的飽的啦哈哈…
不過~~~~哇悲甲罵~~~~
 
對不起各位~
俺下次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完整一點的圖文哈哈
這次太臨時了拍的好少T︵T
原諒蛙吧ˊ3ˋ請幫我按個讚唷♡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