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老爸這次去泰國四天遊
搭乘威航的飛機很划算喔:">
因為蛙仔可憐的被拋棄,所以開了一個清單
央求鄭先生把全部都帶回來哈哈😱
不然真的太讓人傷心了拉。。。。
泰國那麼好買,我都不能去嗚嗚= =""
接下來,我來分享老爸帶回來的戰利品吧~!
不過,因為我沒有去
所以我不知道價錢跟在哪買的喔~
不負責任必買推薦,action :
 
 
1.  Pocky
回購率
 
這不用多說吧,你們都一定知道的pocky棒!!!!!
從左邊開始口味分別是
藍莓顆粒,香蕉,芒果,草莓顆粒,抹茶,草莓
還有一盒oreo口味的,但是已經近我肚子裡都還來不及拍出來給大家看哈哈
這真的超驚艷的,一模一樣的oreo味道欸!!!!
 
 
味道的話就是各種口味都各自很濃郁
特別要說的是顆粒口味的,吃起來都有點沙沙的
比起一般口味的更濃郁一點喔~
香蕉口味完全就是泰國必買伴手禮之一!!!!
吃起來有旗山的香蕉清冰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
蛙仔實在太愛吃草莓棒了~
下次一定會多買幾盒回來的喔!!!!!
這就是我推薦的三種口味唷 :">
必買必買必須買~~~~~
 
其實我原本沒有要打這篇文的((真的很懶欸...
某一天在迪卡上遇到一篇發文再問泰國必買
然後我就po了第一張圖片上去!!!
下面就有個網友說好想叫我介紹
所以蛙仔果斷的馬上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拍一拍
很多都已經被我吃下肚了,請大家原諒我啊啊😱
(好像又廢話太多了。。不過我真該好好感謝那名網友哈哈:"p)))
 
 
2. 芒果乾
回購率
 
這個是我泰國伴手禮NO.1的最愛沒有之一
我爸買五包回來人人搶之!!!!!
我本來拿了一包,吃一片之後一直央求老媽再跟我換一包!!!!!!
可惡的女人~居然不換還把她自己的藏起來了嘖
據說我爸是在清邁的菜市場買的
一包 $80泰幣
特別提醒一下大家,綜合果乾裡面的芒果乾跟這種芒果乾是不一樣的喔~
綜合果乾裡的吃起來比較像加工過的
沒有這種芒果乾吃起來更有纖維感喔~~~~
酸酸甜甜的!!!!最近有沒有人要去泰國阿阿阿
(((求代購阿嗚嗚好想吃.........
 
 
3. 大哥豆
回購率
 
不是不好吃喔~~~~
只是吃起來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哈哈o..o"
就是炸花生的感覺~
綠色是雞汁,紅色是烤肉口味
我個人覺得罐裝的綠色芥末口味其實比較好吃
當然,我爸有買(第一張圖你們有開到吧哈哈
只不過我貢獻給我媽了啊啊啊........
你們知道的,家庭如戰場,尤其是遇到吃的時侯
建議大家買個一罐配啤酒就好
因為份量很多但其實我們吃不多也吃不久
所以買太多也是那邊放著不知什麼時候才吃的完
哈哈~整個就是覺得自己要求太多哈哈...
 
 
4. 薯條餅乾
回購率
 
這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買過看起來不錯的
而且裡面還有附蕃茄醬包欸 :">
完全就想著有附醬包的薯條三兄弟,然後就列入清單了
結果..............˚_˚ǁ ˚_˚ǁ ˚_˚ǁ ˚_˚ǁ ˚_˚ǁ
吃起來像加鹽加蕃茄醬的蝦味鮮...
呃....完全不像薯條三兄弟那樣阿嗚嗚…
所以回購率一顆星,完全覺得我被騙了哈哈
 
 
5. 辣味魷魚片
回購率
其實只是因為泰國便宜所以才買的
不然,這個家樂福就有賣了嘛哈哈~
當初,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藍橘紅三種顏色的
藍色→小辣,橘色→中辣,紅色→大辣
不太吃辣的我,選了橘色一包大包的
喔對了~有大小包之分喔
大包的是單獨包裝,欸不過真的好辣阿
吃橘色我的嘴唇都麻了....
 
 
哈哈~這是一串12包裝的喔~~~
也是菜市場買得到的~
因為在網路上也看到人家說小包裝的比較好吃
所以買了一條小辣的。。。
吃起來比大包裝的硬一點...
但是,為什麼藍色的更辣!!!!!!!!!  
這是會辣到胃跟食道的那種辣啊啊啊~~
((那是哪種辣?!!!
好拉~反正建議大家有吃辣的在買就好吧...
 
 
6. 小老闆海苔
回購率
 
只有三顆星是因為這個包裝的不好吃嗚嗚
每一種包裝吃起來的味道都不一樣喔~~
這種包裝吃起來比較油也只有鹹味沒有甜味
我不喜歡。。。
接下來給你們看我比較喜歡的一款
 
 
登愣~~~~~
左邊就是上面那包的辣味
右邊則是我說我比較喜歡吃的:">
右邊那款甜甜的微微的辣,吃起來超棒
你只要看到圖片上的海苔有點凹凹凸凸的樣子
那就是右邊那款喔~~
吃久真的會膩.....
如果我有去的話,一定會先買一包來吃看看再決定的嗚嗚
(可惜我沒有跟到啊....((悔恨😕
 
 
當然,還有大家熟悉的海苔卷
不過這個我也不太喜歡
因為太甜了拉拉拉!!!!!!!!!
這個是甜到有點兒膩的感覺喔~~~
 
所以我喜歡的排行榜 2>3>1
請大家購買前,詳細看包裝圖片喔~~~
 
 
 
接下來介紹藥妝部份~
左邊是藥草膏
主要功能就是化瘀血,聽說超好用的阿
但是我目前還沒有使用到他的機會哈哈~~
如果之後不小心意外可以使用到它
我會回來跟大家報告使用效果的哈哈😀
 
右邊的是吸鼻劑
它一個頭像是綠油精這樣擦的
一邊就是一個管子可以吸的
效果沒有綠油精來的這麼刺激
不過也是有相同涼涼的感覺喔
建議買一隻就可以了哈哈~~~
 
 
從上而下分別是 
三合一眉筆
銀管眼線液筆
睫毛膏
 
眉筆的部份,擁有眉粉+眉筆+染眉膏三合一喔!!!
不過....我覺得只有眉粉好用拉
我是棕黑髮,選擇01號深棕色剛剛好
不過他的染眉膏真的會結成一團
非常的不推= =""
還是偏愛kate的眉粉筆......
 回購率0
 
再來是銀管眼線液筆
真的極致黑!!!!!!
而且筆頭像簽字筆一樣蠻好畫的
但重點來了...我大概用了兩小時之後他開始暈開了啊啊
到晚上我已經快變成煙燻妝了哈哈
所以.......依然偏愛1028比較適合我
 回購率0
 
接下來是睫毛膏
據說他是捲翹款耶(還是我誤會了..
相對來說真的有比較捲一點
但是沒有到很明顯喔...
不過我喜歡他用起來會跟根分明的感覺
我用戀愛魔鏡的雖然會很長
可是都会黏在一起,無法根根分明啊啊
終於找到這種喜歡的睫毛膏了哈哈
 回購率
 
 
蛇牌爽身粉
泰國必買伴手禮,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
我這次買的是薰衣草味道的(紫色瓶)
聞起來真的很清爽很香
建議大家可以帶喔~便宜又好用
不過量也很多不用失心瘋買太多拉哈哈~
比起明新花露水,我比較喜歡這個粉的味道
 回購率 
 
 
 
手鍊手鍊
左邊一條才$40泰銖
超便宜的吧而且很好看
右邊的我就不知道了
不過很有特色是個龍的造型唷!!!
不過他有個鈴鐺我覺得有點吵哈哈
這麼便宜買來當伴手禮送人都不錯~~~~
回購率
 
終於打完了~~~~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蛙仔喔
我會繼續努力經營這邊的~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