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70318_170318_0003.jpg

2017/03/09~2017/03/13

為期五天的馬來西亞家族旅遊來囉

我們是坐早上09:50的亞洲航空班機

從桃園機場亞庇機場  三個半小時的飛行

亞航的位置是真的有比之前去日本的樂桃航空還小了點

不過椅子坐起來卻相對舒服點呢~~~

因為樂桃的椅子坐起來像是遊覽車的椅子((稍微硬呢

亞航的椅子有點像沙發椅但是縮小版而已!!!

 

20170318_170318_0001.jpg

亞航居然有自己的網站在飛機上可以瀏覽

然後我就無聊的點了這個影片來看~~~~

不要以為只是神奇寶貝這麼簡單~~~

他可是"英文版"的神奇寶貝呢XDDD

英文版的真的太好笑了~~~

誰有空可以去看看~那個配音真的有點....顛覆想像呢!!!

((ㄜ..好像偏題了哈哈哈不好意思(鞠躬

 

 

20170318_170318_0002.jpg

飛了三個半小時之後

終於看到陸地了哈哈哈好感動 : ) ) )

到達馬來西亞之後,瞬間覺得天氣真的是洗三溫暖

在台灣還在羽絨外套包緊緊

結果現在一下飛機   熱 死 了 !!!!!

 

一點半到達機場的時候

我們有跟kkday預約要租車

連這五天的網路sim卡也是跟kkday預定的唷

不過當我們到達的時候他好像不記得我們有租車這件事了

我們在機場等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

因為他要先用我們租的那台車接送別的客人到飯店

傻眼 = ="""的經驗哈哈哈~~

 

DSC03340.JPG

這就是我們租的小車

五人座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TIDA

我們因為行程的安排所以車子是租一天而已

租金好像是台幣一千初而已 : ) )

不過我弟一直笑那個車牌878787~U

他說這個旅程是八七之旅哈哈哈哈哈

 

DSC03378.JPG

對了這個牌子好像是他們的國產車

我還蠻喜歡這個車型的欸哈哈哈

不過重點是 !!!! 馬來西亞是左駕~~~喔喔喔喔~~~~

所以導致我們駕駛員老爸一直開副駕駛座的車門

想到就覺得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 ) )

 

 

DSC03336.JPG

是說如果大家要在KKDAY租車

可能是因為在馬來西亞會比隨便一點

所以車體如果有損傷,自己要拿相機記錄一下傷痕喔~

雖然我們還車的時候他也沒有檢查

但是有紀錄會比較保障自己的權益~~~喔

 

然後這是他們的加油站

自助加油的唷 : ) 然後加完油再給旁邊的店員錢

不過我們一開始去都霧煞煞

好險旁邊有個華人在加油,看到就過來幫我們解說哈哈哈

不然靠著大家的破英文~~~~((搖頭

 

DSC03344.JPG

然後我們就開心地到達丹戎亞路海灘

聽說這邊的夕陽是全沙巴最漂亮的夕陽

((可惜那天大陰天還下雨~~~~~~~~~(跪

上面這間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"三色果汁"(燈愣~~~~

 

 

DSC03348.JPG

三色果汁

一杯馬幣8摳,折合台幣大概五十塊吧

好像從上而下是芒果,牛油果,最後一個忘記了....

不過味道喝起來我覺得就還好

沒甚麼特別的欸就是一杯綜合果汁阿哈哈哈

 

 

DSC03362.JPG

 美祿+牛油果

一杯也是八摳馬幣

超 好 喝 超 推 ! ! ! ! ! ! !

甜甜的像巧克力牛奶濃稠版哈哈哈

不過喝多有點膩ㄚㄚㄚㄚ

也是小杯馬幣$8;大杯馬幣$15

 

 

DSC03366.JPG

沙巴必吃 烤雞翅 

三色果汁前排就有一大區的座位區

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家的烤雞翅

那邊的店員都會拿著菜單一桌一桌問要不要點吃的

這樣的量好像是馬幣10摳還是12摳...........

((不好意思這趟旅行我只負責吃跟買哈哈哈哈

所以都沒太記得價錢.............

那個醬料很好吃!!!!!!!雞翅烤得也很好吃!!!!!不過稍微會辣喔~~~

其實我覺得主要是馬來西亞的醬很好吃~~~所以烤物我都覺得不錯 : ) )

但 ! ! ! ! 後來我們有在菲律賓夜市買烤雞翅

居然沒有這邊的好吃.....(((殘念

記得多買一點回飯店或是帶著吃喔 X D D D

 

DSC03370.JPG

這個是.........應該是魚板條

其實我不知道這是甚麼~~~是我爹去採購的

吃起來想比較硬的黑輪條~~~

可以試試看~但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

就是炸黑輪條而已 : ) )

這四條好像才1塊馬幣吧...(我記得超便宜)

DSC03371.JPG

聽說這裡有全沙巴最漂亮的夕陽...............

結果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毛毛雨

看的到一大片歐歐的烏雲.......

我的夕陽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: ((

 

DSC03373.JPG

雖然下雨,但還是不會冷

沙巴的天氣實在不適合穿太厚...

不過就算沒有夕陽可以看

來這邊吃烤雞翅跟喝三色果汁都是很值得的唷

沙灘也是可以去走走啦....

((但其實沒甚麼哈哈哈哈哈哈

DSC03410.JPG

然後吃飽喝足先去渡假村CHECK IN

這次住的是 麥哲倫絲綢渡假村

我想另外打一篇沙巴住宿篇~~~

所以這邊就不多介紹住宿的部分了

到時候文章出來我會再附連結上來唷 : ) )

想了解的可以先留言給我 X D

 


再附一張渡假村照片...

其實這張是從網路抓下來的~~~

在麥哲倫我都在玩都沒時間多拍照哈哈哈

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玩樂心得

不過因為時間和照片關係我沒辦法把全部的東西都發出來

所以如果有甚麼問題

任何我知道的我都可以回復給大家喔

尤其是素食者出國不方便的問題

因為我們家出國都會帶著吃素的阿嬤

所以我有PO出來的出國行程有任何素食問題的都可以問我

如果我知道的話都會告訴大家的 : ) ) )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晚餐我們選在 大茄來海鮮餐廳 菜單點這裡

不誇張我們六點去

甚麼龍蝦,老虎蝦,生蠔都賣完了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預計要去大嗑海鮮的~~~~

有點小小失望...所以大家記得提早來唷!!!

不過因為我沒有計價錢

所以上面附上他們大茄來的網址~~~

裡面有菜單跟價錢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 

71956.jpg

奶油蝦

是說請不要問我價錢

因為我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過我們整桌吃下來好像不到一千五台幣!!!

所以其實大家可以盡量吃哈哈哈

奶油味很重的奶油蝦

不過蝦子是冷凍的,因為新鮮的也 賣 完 了.......

所以吃起來就是.......不好吃

71957.jpg

甘香螃蟹

有點辣有點鹹

不過...這螃蟹本來也賣完了

後來因為我們要吃的都賣完了店員也不好意思了

所以就去隔壁問有沒有多的螃蟹

所以就造就出這四隻.................

摁~我們還是幸運的嘛XDD

71959.jpg

奶油螃蟹

跟上面的奶油蝦是一模模一樣樣的調味

不過因為蝦子不新鮮

所以這道螃蟹略勝一籌 : ))))

吃起來很像平常義大利麵在加的白醬

不過味道更重更甜了一點

非常和我的胃口哈哈哈((我們家是重鹹組的

71960.jpg

炒象鼻螺

大會報告大會報告

這就是台灣熱炒店裡面的炒海瓜子無誤

只不過吃起來會比較腥一點

可能味道也沒炒得很重

所以我會覺得海鮮味道有點重

不過勉強可以接受啦哈哈哈哈~

但如果本身不喜歡腥味的話盡量不要點這道唷XDDD

DSC03386.JPG

這顆椰子 ! ! ! ! ! ! !

第一眼看到~~~也太酷了吧整顆欸

第一手碰到~~~也太重了吧這幾公斤阿

第一口喝到~~~也太不冰了吧有冰塊嘛....

摁~~~奉勸各位如果不是要拍美食節目或是網美要照片

請各位點冰椰子汁~~不要學我好奇點這整顆的

不冰的椰子汁味道好......椰子哈哈哈哈哈

DSC03394.JPG

好像叫....吉子汁

就是金吉加梅子加冰水~~~

我大概一天三餐有兩餐喝這個吧

清涼解渴又解暑~~真的很適合在沙巴喝欸

比美祿還深得我心

喔喔介紹一下這我弟喔~~~徵女友((誤....

 

myhome_2.jpg

最後就在這張晚上回飯店游泳的照片做ENDING吧

DAY2-5我會很快生出來的大家等我唷 : ) )

 

 

有甚麼問題可以底下留言

喜歡的話也幫我按個讚吧XDD

打很久希望大家多多給點鼓勵吧哈哈哈:)))

謝謝觀賞~~~~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