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-2號
營業時間: 平日→10:00~19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→09:30~20:00
電話: 037-996916
入門費: $200/人(可全額折抵消費)


梅雨季的第三天。。
蛙爸居然帶我們要去泰安泡溫泉˚D˚
覺得這趟旅程真是。。。
冒著生命危險阿= =



這個雲莊像薰衣草森林那樣
有三個館→故事館+品嚐館+雲莊
園區很漂亮。步道。花草。山林。
放晴的時候很是時候來哈哈n_n
不過。。說真的
兩百元入場卷實在是太貴了= =
完全是一種"強迫推銷的概念"._.)a


跟你們說。。
我剛剛不小心按到返回
全部都不見了又要重打。。。
真ooxx.......

巧克力故事館
裡面就是一堆圖片跟你說
怎麼從可可變成巧克力的
還有巧克力有什麼種類~~
名副其實的小小巧克力博物館...
But。。。也就是一些圖片而已



再走一個小小的上坡。。。
就會到了巧克力品嚐館
給你們簡單明瞭的兩個字
 "餐廳" !!!!!!
因為剛好不是用餐時間
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囉T︵T



在往裡面走一點
就是巧克力雲莊囉~~~
裡面有一家專賣巧克力商品的伴手禮店
旁邊還有座位區可以買冰淇淋坐下來吃
也有diy巧克力教學~~
不過要半個小時以上
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了哈哈



因為這次全家有五個人
所以我們總共有一千元的抵用卷
當然。全部都花在雲莊的商品店哈哈~~


這是蛙爸的蜂蜜啤酒$149
呃…
其實說真的。。實在有點小貴
平常蛙喝海尼根330ml
也只要四十五摳而已欸˚D˚
唉…這就是觀光景點的缺點T︵T
好啦~拜託不要問我它喝起來什麼味道。。
呃。。就是。。啤酒啊哈哈~~


接下來。。。。
就是我覺得一樣是小貴但我很喜歡的
榛果生巧克力了^ 3^
商品店的生巧克力都可以試吃哦~~
這個大概70%左右而已~~
超好吃的啦^ 3^


一盒三十五顆$250
你們有吃過18˚c的生巧克力嗎???
他們的口味很類似唷n_n
這個產品是一千摳裡面我最喜歡的了~~


草莓巧克力 $150
因為俺不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東西哈哈
據俺四歲又愛吃草莓的弟弟說
草莓很好吃哈哈。。。
我想。他應該是想說草莓味很濃吧~~~


72% & 88% 黑巧克力
(各$150)
呃…吃起來很像很濃的7-11有賣的大波露
尤其是88%的。。。
有點小苦= =
還是生巧克力比較好吃哈哈~~~



我媽買的鳳梨水果巧克力脆條..
我忘了多少錢了耶。。
記得是兩百多元~~
不過。。
建議大家買巧克力脆條就好哈哈~~~



好囉~~~
我要總結囉~~~
來~跟著我深呼吸~~~~~~~
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
要去泰安泡溫泉
又剛好不是在草莓季節去的
附近又沒有什麼觀光區
那是可以去那邊走走看看
記得多拍點照片~~~~~
才不會覺得$200摳很貴嗚嗚T︵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