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大社找朋友
突然覺得大社真的好多好吃的東西阿~~
多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哈哈~
義守。高師大。高應大。樹德。。
好多學校的學生都集結在這邊住宿
所以。大社的東西
除了好吃也便宜很多哈哈ˊ▽ˋ

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
在朋友跟我建議之前
某一次跟一個住大社的學長聊天
他就說到這間"能量蛋餅"
我滿頭問號?????????
他居然傻眼的問我到底是不是大學生哈哈
連這個都不知道。。
直接被鄙視T︵T


能量飯團風味館
地址:高雄縣大樹鄉金龍路40之3號
電話:07-3527041
營業時間: 18:00~03:00

其實這間店不是很好找哈哈
因為他的"扛棒"不是很起眼~~
俺還騎過頭了嘖嘖˚_˚ǁ




聽說他的蛋餅跟飯糰是最推薦的♡
就說大社的東西都不貴吧哈哈~~
你們也想飛奔了嗎?!!



這是朋友點的 [起士蛋餅] ˊ3ˋ
只要三十摳~~!!!!!!!!!
你們知道嗎~~他的起士都爆出來了。。



看看是不是爆炸多的起士
其實他的餅皮算是好吃的蛋餅皮
不過我更愛外皮酥酥的那種
哈哈不過他的起士真的很足夠♡♡♡
對起士滿滿的愛意~~~~
對女生小胃來說
一份就夠吃的了ˊ▽ˋ
不過對男生來說。。
俺建議你點飯糰吧哈哈~~~



接下來~~~~~~~~
登愣登楞~~~就是俺的起士河粉蛋餅
比一般蛋餅多五摳~~
外面吃起來就像板條
比較像"粿仔條包起士蛋"
哈哈你們能想像嗎~~~
好啦。。想像不到就自己去試試ˊ3ˋ
不過我比較推薦一般的蛋餅囉> _<
還是偏愛脆脆的餅皮ˊ▽ˋ



然後。俺還點了杯豆漿~~
$15摳~~~~
350c.c再寬一點的size
俺預估應該有450c.c吧哈哈._.)a
豆漿有點小甜~
因為姐喝習慣半糖的嘛~~
然後有點小小很微弱的焦味
我喜歡♡♡♡♡

有空你們可以去看看唷 ^ ^
不過記得提早去~~
我這天可是六點就去了呢n_n
聰明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